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小琉球再傳確診 三隆宮社區篩檢站緊急重啟

琉球三隆宮的篩檢站今天重啟。(取自鄉長陳國在臉書)

琉球三隆宮的篩檢站今天重啟。(取自鄉長陳國在臉書)

2022/04/18 16:2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小琉球從清明連假首度傳出有遊客確診後,後來也發生島上民宿業者確診案例,皆為疫情以來首遭,後來又傳出有天上人間小吃部相關傳播鏈也有島上的觀光旅宿業者,引發島上人心惶惶,所幸後來島上確診者逐漸消聲匿跡,但今天又再爆出相關案例,屏東縣政府趕緊重新開啟位於島上公廟三隆宮廟埕的篩檢站。

屏東縣政府今天公佈屏東共新增21例本縣確診個案,其中夫妻檔案35650、案35932及案36172的足跡,包括小琉球島上的真饌海鮮樓、琉球菜市場、夏味鮮海產店、東琉線交通船,縣政府均已陸續進行清消作業。

由於島上確診有再起之勢,縣政府今天下午3時起同步記者會啟動三隆宮社區篩檢站,鄉長陳國在說,他表示,鄉公所清潔隊獲報後第一時間馬上對相關地點及人潮聚集地進行詳細消毒作業。呼籲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疑慮者例如像有接觸史、活動史、有疑似症狀等民眾,可至三隆宮廟埕等候PCR篩檢。接受篩檢時,請全程佩戴口罩(戴好、戴滿)、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琉球三隆宮的篩檢站今天重啟。(取自鄉長陳國在臉書)

琉球三隆宮的篩檢站今天重啟。(取自鄉長陳國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