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5 麥寮喜宴案佔4例、虎尾立仁國小今預防性停課

雲林縣再增加5起確診案例,其中4月10日麥寮喜宴疫情加溫。(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林縣再增加5起確診案例,其中4月10日麥寮喜宴疫情加溫。(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2/04/18 15:1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今天再增加5起確診案例,其中4月10日麥寮喜宴疫情有加溫現象;另麥寮虎尾立仁國小今天預防性停課一天,雲林縣府鑑於未來受感染者可能更多,居家防疫是可能的趨勢,已和縣內六大醫院協商,要建立遠距醫療量能,如有需求,可以立即上線。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今天新增本土案例中,有4例是與4月10日麥寮喜宴案的確診案例有關,案35260當天有參加喜宴;另案35262是參加婚宴確診個案的朋友,確診個案吃完喜宴後,前往他家泡茶;另案35261則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另案36169是未滿10歲的個案,是喜宴最早發病個案的孩子。

案35260為本國籍30多歲男性,平時在台西鄉自有場域工作,身體無不適症狀,10日參加喜宴被匡列居家隔離,17日檢CR結果陽性,目前已安排收治於外縣市集中檢疫所。

案35261為本國籍60多歲男性,平時在台西鄉工作,因參加10日喜宴被匡列居家隔離,17日快篩檢測陽性,由衛生所安排至醫院採檢,17日檢PCR結果陽性,目前已安排收治於外縣市集中檢疫所。

案35262為台西60多歲男性,4月1日曾與確診親戚接觸,16日開始有咳嗽症狀,自行前往醫院採檢,17日採檢PCR結果陽性,已安排於醫院隔離治療。

案35266為20歲男性,16日因親友確診被匡列居家隔離,自述無相關症狀,17日安排至醫院採PCR陽性確診,目前已安排收治外縣市集中檢疫場所。

案36169為未滿10歲女性,因家人確診故被匡列居家隔離,14日採檢PCR陰性,17日有燒等症狀,由衛生所安排至醫院檢,17日採檢CR結果陽性,已安排收治醫院負壓隔離病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