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母親節 高市鼓山國小少棒選手受助超商「搬搬樂」送媽媽

鼓山國小棒球隊挑禮物送給媽媽。(記者黃旭磊攝)

鼓山國小棒球隊挑禮物送給媽媽。(記者黃旭磊攝)

2022/04/18 10:2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再過3周就是母親節,鼓山國小棒球隊選手由光覺心靈文教協會協助,前往超商貨架在100秒內挑禮物,球員黃冠皓搬走巧克力送給台南媽媽,當成母親節禮物,陳永碩挑餅乾並興奮表示「第一次進超商搬搬樂這麼過癮」,而鄧佑安挑20多顆巧克力,連教練柯永瑞都拿走泡麵。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從2009年投入公益,常年贊助偏鄉、原民球隊球具及伙食經費;經理蘇禕琍今天說,協會成員來自各行業,持續弱勢關懷、協助兒童公益,希望鼓舞振奮小選手士氣,提升比賽及課業成績。

鼓山國小校長高玉山表示,20多名小選手不少來自弱勢家庭,非常感謝民間力量支持讓球隊繼續運作,將努力爭取好成績回報。

選手完成熱鬧「搬搬樂」遊戲結帳6千多元,協會另加碼5千元現金及練習鞋讓教練團運用。

教練柯永瑞說,球員先前穿學長傳承「恩典牌球鞋」,協會去年起套量尺寸、贈送新鞋,很珍惜得來不易資源,而比賽用球鞋昂貴,鼓勵隊員日後有能力也要回饋,讓愛在社會產生善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