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島進香團傳染到1歲孫 還有北孫南送害嬤染疫

宜蘭環島進香團,阿公中火承攬商傳染兒子及1歲孫。(市府提供)

宜蘭環島進香團,阿公中火承攬商傳染兒子及1歲孫。(市府提供)

2022/04/17 20:3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今天新增21名確診個案,其中宜蘭環島進香團今再增2人確診,昨天公佈參加進香的阿公是台中火力發電廠的承攬商和阿嬤染疫,衛生局今再公佈2人的兒子及1歲孫子也染疫,一家三代已4人染疫,而1歲孫也是中市目前最小的確診者,另外還有1名北區阿嬤也因北孫南送,幫忙照顧新北市的孫子而染疫。

這名案34494、家住北區的阿嬤,因為孫子在新北市就讀幼兒園,幼兒園有確診個案而被隔離,因此北孫南送,阿嬤幫忙顧孫,結果孫子14日確診,16日阿嬤也跟著染疫,採檢陽性。

案33046是中火的承攬商,與妻子案33045在6日到16日參加宜蘭環島進香團,2人在15日確診,衛生局今天再公佈同住、在中龍鋼鐵工作的兒子案33726也染疫,同時第3代、年僅1歲的孫子(案34218)也確診。

該名確診的中火承攬商在4月11日到中火承攬商處應徵工作,13、14日有上班。而宜蘭環島進香團傳播鏈目前在台中市也累計共7人染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宮廟群聚案,有一家三代都染疫。(記者蔡淑媛攝)

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宮廟群聚案,有一家三代都染疫。(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