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居隔抱怨送餐菜色「不行」 網看圖傻眼:這樣也能嫌?

有民眾上網抱怨,表示居家隔離並申請送餐服務,但看到菜色讓他直呼「是想把人搞到拉肚子嗎?」不過網友細看內容是常見的蔥油餅及保久乳,紛紛嗆這名原PO「這樣吃不錯啊!有什麼問題嗎」。(圖擷自臉書)

有民眾上網抱怨,表示居家隔離並申請送餐服務,但看到菜色讓他直呼「是想把人搞到拉肚子嗎?」不過網友細看內容是常見的蔥油餅及保久乳,紛紛嗆這名原PO「這樣吃不錯啊!有什麼問題嗎」。(圖擷自臉書)

2022/04/17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有民眾上網抱怨,表示居家隔離並申請送餐服務,但看到菜色讓他直呼「是想把人搞到拉肚子嗎?」不過網友細看他PO出畫面,內容是常見的蔥油餅及保久乳,紛紛嗆這名原PO「這樣吃不錯啊!有什麼問題嗎」、「有得吃還嫌,看看上海」等。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稱他15日接到通知必須進行隔離,為此他也申請送餐服務,但對於隔天早餐他直呼「真的不行」,並稱「小孩子一大早吃蔥油餅加蛋配保久乳是想把人給搞到拉肚子嗎?」、「國小跟幼稚園的小朋友的早餐沒吃過這麼油配牛奶的,難道準備餐點的人都這樣給孩子吃的嗎?」

不過針對這番抱怨,其他網友紛紛洗版表示難以理解,並留言表示「蛋餅蔥油餅台灣很多國小生的早餐啊!」、「不然早餐要吃什麼?」、「這樣也能嫌?」、「恐龍家長」、「不錯了,有些還沒這個服務呀!」「這樣有什麼問題?你是要吃牛排才滿意嗎?」。

也有網友表示「自己不會煮飯嗎」、「以後這戶白開水配白吐司就好~(蓋章確認」、「誰會知道你家小孩不能吃這個啦」、「那你不要吃啊!回上海買九千多的菜啊!」、「要不要給妳準備buffet?」、「那早餐吃滷肉飯的人,不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