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生日蛋糕到醫院遇壽星過世 外送員暖心舉動網大讚

外送員送蛋糕到醫院,竟碰上壽星過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外送員送蛋糕到醫院,竟碰上壽星過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22/04/16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外送員13日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傍晚送一個生日蛋糕去台北榮總醫院,不料碰上壽星過世,讓工作中的他心情突然沉重。

原Po將生日蛋糕送到樓層護理站,詢問護理師取餐人病房怎麼走?護理師指著門口有一票在哭的人說:「他(指壽星)才剛走」,讓他感到尷尬又難過。

他接著說,「我到現在耳朵還一直傳來我拿著蛋糕走近電動門口時,他女兒跟老婆在哭泣,女兒哭著勸媽媽說:「媽不要哭那麼傷心,爸爸會不放心走的」,原Po聽到後心情萬分沉重,在北榮外抽了兩根菸才鼓起勇氣打給取餐人。

取餐人表示要原Po自行處理蛋糕,他決定將蛋糕拿去龍山寺送遊民,網友紛紛表示,「你幫祂把善心延續了」、「你也很有愛心,送去給遊民吃,沒有浪費」、「蛋糕捐出去的行為也很讚!謝謝你的善心」。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疫情期間,怎麼能送進醫院,原Po回覆「石牌榮總可以進去上樓,健保卡一刷,量溫度後,他就放我進去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