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今增1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 全縣累計16校受疫情影響

新竹縣政府公布受疫情影響暫停實體課程的學校和補習班。(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政府公布受疫情影響暫停實體課程的學校和補習班。(竹縣府提供)

2022/04/16 10:09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今(16日)上午再公布新增1幼兒園1班,受到六家國小1確診生影響,暫停實體課程10天;截至今早,全縣各級學校有受到疫情影響的學校累計16校、補習班9家,其中,明新科技大學、仰德高中、新湖國小3校全校線上教學。

縣府表示,竹北市新增的薇恩幼兒園,因六家國小1確診生影響,其中1班15日到24日暫停實體課程。六家國小昨天有1名學生確診,該班昨起10天改為線上教學,學童所在的育澤補習班1班級也同期間暫停實體授課,疫調持續進行中。

博愛國小1名學生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22日。該生在華聖頓美語班的1個班級線上教學到21日。

成功國中1名確診學生,該班暫停實體授課到17日,該生在極上塾成功分校補習班的1班線上教學到今天。紐約幼兒園1名幼生確診,該班和所接觸的班級共2班線上教學到18日。

新豐鄉松林國小也有1名學生確診,該班和其在學府補習班的1班總共2班,暫停實體授課到22日。

聚集德非營利幼兒園累計已有8名同班幼生確診,該班將線上教學到21日。山崎國小2名學生確診,確診生2班和其就讀的小狀元補習班2班,線上教學至22日。

忠孝國中和新豐國小各有1名學生確診,2校各1班以及新豐確診生所在的牛津補習班1班,都線上教學到21日。

仰德高中群聚感染案,經全校大篩檢發現有2名學生確診,該校全校線上教學到18日。

新埔鎮北平華德福實驗學校1名學生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23日。

芎林鄉芎林國小1名學生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22日,受影響的冠希補習班1班非實體授課到18日。

湖口鄉信勢國小1名學生確診,該班和其就讀的佳欣補習1班線上教學到21日。新湖國小因師、生各有1人確診,全校線上教學到18日,確診生在弘承補習班的1班級也線上教學到18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竹縣政府今(16日)上午再公布新增1幼兒園1班,暫停實體課程10天。(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政府今(16日)上午再公布新增1幼兒園1班,暫停實體課程10天。(竹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