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經理自動減薪請調來台 曝想跟台男交往:薪水不重要

Google經理Niki自願降薪來到台灣,也透露想要交台灣男朋友。(圖取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Google經理Niki自願降薪來到台灣,也透露想要交台灣男朋友。(圖取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2022/04/14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加拿大女子Niki在Google擔任技術專案經理,因為工作的緣故來過台灣,結果一來就愛上這裡,甚至自願減薪向上層請調來台灣。而她也表示想跟台灣男生交往,並且不在乎對方的收入。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昨天(13日)上傳一則影片,片中訪問來自加拿大的女子Niki,她表示自己大學畢業後就進微軟工作,3年後搬到矽谷的Google公司當技術專案經理,負責消費者硬體端,包含筆電和平板類產品。

Niki表示,之前到台灣和中國出差過好幾次,她很喜歡到亞洲,看著自己設計的產品被做出來總是讓她很興奮,所以她問老闆能不能夠調到台灣工作,即便這樣會讓薪水少掉一半以上,她也欣然接受,「我非常嚮往台灣的安全性及友善的素食環境。」

來台超過一年後,Niki坦言,比較喜歡在加州工作,因為加州辦公室規模比較大,有比較多同事和會議,也有更刺激的挑戰;但在台灣的生活比較豐富,在這裡交朋友很簡單,交通也方便,而且還有很多節目和活動可以參加,這種快樂是金錢買不到的。

感情方面,Niki表示,有和一些台灣男生交往過,感覺還不錯,不過也發現一些文化差異,台灣的步調會比較慢,她透露自己的擇友條件,只要比她高、英文流利就可以,她並不在乎對方的薪水,就算月收只有23K也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