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PO文問300元如何撐到月底? 熱心網友傳授省錢妙招

原PO貼文詢問300元如何撐到月底,網友紛紛教學省錢買菜法。超市示意圖。(資料照)

原PO貼文詢問300元如何撐到月底,網友紛紛教學省錢買菜法。超市示意圖。(資料照)

2022/04/14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網友昨(13)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問廣大網友該如何運用身上僅剩的300元,才能撐到月底的發薪日,該篇貼文一PO出,立即吸引無數網友回應他的求救。

「該怎麼買能撐到月底?」該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自己全身上下只剩下300元,但現在也才月中而已,本來想從超市、賣場買些蔬菜回家,卻不知如何購買才最划算。

不少熱心的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教學,「菜市場大約快收攤的時間去採買,雨天最佳,便宜到不行」、「買一袋米,還有醬油和豆腐乳」、「推薦豆腐料理,豆類真的相較便宜。然後高麗菜雖然比較貴,但耐放又可以煮很多次。還有雞蛋也必備。肉片、麵條、蛋。」、「買對時的食物就便宜,龍鬚菜、肉醬、麵條,根莖類、高麗菜耐放,白米煮咖哩,冷凍蔬菜備用」。

有網友留言建議,如果真的有需要,可以去有提供愛心餐點的店家求助,「社區是否有愛心冰箱,真的有困難時還是要接受幫助,繼續努力加油!」、「如果夠餓,找有待用餐的餐廳吧,未來手頭寬裕記得回饋給幫助過自己的地方」。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留下不少讓人哭笑不得的回覆,「試吃」、「300元梭哈金針菇,吃下去的隔天都能回來再吃」、「300元買6張539拼一下!反正300元也撐不了1天!」、「300拿去買飲料,送給殯儀館的警衛,先打好關係,這樣就每天都有腳尾飯可以吃了,吃到年底都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