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阿妹小巨蛋熱唱震動更強更晃 里長妻再下跪3小時陳情

歌手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熱唱,卻又因震動問題引發里民反彈,在地的松山區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妻子今再度至台北市政府前下跪陳情。(記者蔡亞樺攝)

歌手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熱唱,卻又因震動問題引發里民反彈,在地的松山區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妻子今再度至台北市政府前下跪陳情。(記者蔡亞樺攝)

2022/04/14 15:1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歌手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熱唱,卻又因震動問題引發里民反彈,在地的松山區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妻子今再度至台北市政府前下跪陳情,目睹且上前協助的北市議員秦慧珠表示,因晃動情形越發嚴重,且有歌迷在網路上頻辱罵里長,居民憂心所剩兩場演唱會的震動問題會更嚴重,因此里長妻子今早於市府前下跪近3小時,盼面見市長柯文哲陳情,籲市府加強監督管理。

對此,北捷表示,為兼顧演唱會及附近居民生活品質,北市府、小巨蛋及主辦單位早在演唱會初期就努力調整減震措施,包括調整音量、鋪設吸震木地板等硬體改善,另也製作宣導影片、手舉牌及贈送觀眾禁止跳動口罩,演出期間,主辦單位及藝人也持續呼籲禁止跳動,里長陳情後也有加強宣導力度,同時會加強與里長溝通。

張惠妹於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卻再次引發震動問題,日前游吉興便已至北市府前陳情抗議,當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此為「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並非任一歌手過錯,里民的責備「由台北市政府一肩扛起」,將再研議改善辦法,但里長此舉卻引發諸多歌迷不滿,網路留言灌爆里辦及游吉興臉書。

游吉興妻子今早被民眾目睹再次到北市府前下跪抗議;秦慧珠指出,因上次里長反映後,震動問題不僅未改善,且昨晚晃動情形更為嚴重,加上歌迷情緒反彈,憂心會在所剩的2場演唱會刻意反向操作,導致更嚴重的震動問題,因此游妻自早上9點至市府前下跪近3小時,希望面見柯文哲陳情。

秦慧珠表示,獲悉此事後便到場協助安撫游妻情緒,並陪同進入市府大樓再次與黃珊珊見面會談,希望市府能更加嚴格監督,改善震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