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烤鴨回家狂被鄰居問「有沒有借錢?」 他定睛一看傻眼了

原PO買烤鴨回家,店家用印有當舖廣告的袋子裝,引發一連串誤會。(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買烤鴨回家,店家用印有當舖廣告的袋子裝,引發一連串誤會。(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22/04/13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發文說,有天下班買了烤鴨回家準備好好享用一番,鄰居卻關心問他,「你去借錢你家長輩知道嗎?」讓他一頭霧水,直到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是裝烤鴨的塑膠袋竟然印著當舖廣告,造成誤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說,下班騎車回家不知道該吃什麼,剛好在路邊發現一家烤鴨店,買了半隻要回家解饞,回到公寓樓下遇到一個鄰居,鄰居看了他,先是皺了皺眉頭,接著問,「你去借錢喲?」原PO相當疑惑,連忙否認,鄰居則在離開前叮嚀,「沒去借錢就好,少年人要會想!」

原PO不禁感到納悶,「我看起來有那麼缺錢嗎!」這時又遇到另一位鄰居,也是打了聲招呼後就問他,「你去借錢你家長輩知道嗎?」莫名其妙的問題接踵而來,讓原PO不禁有些惱怒,心想,「今天這些人是有病是不是,怎麼一見面就關心我有沒有去借錢,啊我是哪裡看起來很缺錢啦!」想不到回到家後,一切豁然開朗,原來是店家用來裝烤鴨的袋子上,印著某家當鋪的廣告,才會造成這一連串誤會。

文章PO出後,網友們都笑了,紛紛留言,「你去借錢借這麼大袋喔?!」、「你就老實講…到底當了什麼換到半隻鴨?」、「該不會是借錢買烤鴨不敢說吧」、「大家都很關心你你應該做人不錯哦」;也有網友指出,這可能是一種異業結盟的方式,「異業合作呀!」、「異業結盟,當舖免費提供袋子給店家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