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惠美稱彰縣校園防疫加嚴處理 不見得達1/3才停課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今彰化市受訪指出,縣內學校停課標準會加嚴,視疫情實際狀況調整,不見得要到3分之1才停課,該停馬上停,走自己的路。(記者張聰秋翻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今彰化市受訪指出,縣內學校停課標準會加嚴,視疫情實際狀況調整,不見得要到3分之1才停課,該停馬上停,走自己的路。(記者張聰秋翻攝)

2022/04/13 12:4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國確診案例增加,彰化縣疫情也開始燒起來,不少家長擔心,12歲以下孩童完全沒打疫苗,生活圈重疊,貿然放寬學校停課標準,恐讓孩童曝露在高風險中,對此,縣長王惠美強調,彰化縣校園防疫加嚴處理,尊重專業的前提下,如果疫情嚴重,即使不到中央規定的3分之1標準,縣府也會讓學校馬上停班、停課、停學,防疫優先。

王惠美受訪指出,過去的防疫規範太嚴格,現在又太鬆,若疫情很緊急,不見得要3分之1,彰化縣走自己加嚴的路,會馬上停班停課停學,視疫情實際狀況即時調整馬上宣布。

王惠美表示,北部、南部因為人流的關係,人群來來往往,疫情都在燒,彰化縣目前雖在可控範圍,還是要依照疫情的實際狀況做必要的處置,12歲以下的小朋友是完全沒有打疫苗的,這是大家比較擔心,縣府會與家長、老師保持密切連繫,了解家長的心聲,一切會依照彰化縣疫情的狀況,進行滾動式的調整,如果疫情嚴重,該停班、停學就要啟動,防疫加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