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定澎湖灣邀請新人前進吉貝沙尾 限定20對浪漫開放報名

旅遊處在吉貝沙尾裝置美人魚燈,迎接情定澎湖灣佳偶。(記者劉禹慶攝)

旅遊處在吉貝沙尾裝置美人魚燈,迎接情定澎湖灣佳偶。(記者劉禹慶攝)

2022/04/13 09: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普獲好評的情定澎湖灣活動,今年移師吉貝離島舉行,邀請20對新人於吉貝各大景點拍婚紗,並在8月31日舉辦海島婚禮及情定晚宴電音派對,活動全程免費,讓新人盡情享受拍攝婚紗照的樂趣,手腳要快避免向隅。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2019年首度舉辦情定澎湖灣吸引16對新人前來參加婚禮,2020年則吸引20對新人參加,並獲得熱烈迴響,今年縣府再度向全台有情人發出召集令,邀請參加海島世紀婚禮,8大好康免費送,歡迎新人們登島體驗吉貝度假海島氛圍,用眼睛欣賞海景的美麗,用身體感受夏日的風采。

位在澎湖北海離島的吉貝坐擁許多美景,是舉行浪漫婚禮及拍婚紗照的最佳景點,8月29日辦理新人行前說明會、8月30日安排主題婚紗拍攝行程、8月31日舉行海島婚禮情定晚宴-電音派對vs花火秀、9月1日安排吉貝海島小旅行,除了有吉貝沙尾浪漫的無敵海景為新人見證一生一世的愛情外,婚禮會場也將布置成時下最夯的海島婚禮風格。

由於報名相當踴躍, 但名額有限,因此縣府會評估報名者資格、資料詳實度以及活動行銷需求,同時今年也增列項目,希望報名民眾勇於表現自己的行銷創意和對澎湖的熱愛,增加錄取率,縣府將從眾多報名者中挑選20對新人,民眾需接獲縣府報名審核結果通知並依規定繳交紙本資料才算報名成功,活動報名請請上澎湖Travel網站查詢。

今年情定澎湖灣,移師北海離島吉貝舉行。(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情定澎湖灣,移師北海離島吉貝舉行。(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