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沒有3OK卡搶轎 顏清標:好好的事不要搞到不爽快

大甲媽遶境期間,鎮瀾宮在各途設點供民眾申請防疫3OK卡。(鎮瀾宮提供)

大甲媽遶境期間,鎮瀾宮在各途設點供民眾申請防疫3OK卡。(鎮瀾宮提供)

2022/04/10 13: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媽昨晚遶境行經彰化民生地下道後,爆發搶轎風波!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因未配戴鎮瀾宮3OK卡,不符防疫規定,接駕時被擋下,警方逮捕6名鬧事人員,今天並傳喚白狼到案說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受訪時表示,媽祖是要熱鬧,「好好的事,不要搞到不爽快,這樣真的不好」,希望大家心平氣和。

大甲鎮瀾宮配合中央防疫規定,要求隨行大甲媽遶境的陣頭及人員等必需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第三劑,廟方並免費提供防疫「3OK」卡供民眾兌換,以供識別。起駕遶境當天,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表示,3OK卡發放數量已逾10萬張。

鎮瀾宮基於部分信眾是在途中才加入隨香遶境的隊伍,遶境回鑾期間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1點,也在沿途加設攤位,供民眾憑黃卡及身份證件等兌換3OK卡,時間地點如下:4/11元長內寮村無極聖殿、4/12新港公園、4/13小七宇宸門市、4/14埤頭鄉合興宮、4/15花壇鄉橋頭村聖惠宮、4/16沙鹿區義聖宮及大甲區農會順天辦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