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踐大學3生確診暫停實體授課 文大1生染疫改遠距一週

文化大學緊急公告,校內有1名學生身體不適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診後,主動通知校方,經防疫應變小組會議後,決定即日起到17日,校本部暫停實體授課1週。(資料照)

文化大學緊急公告,校內有1名學生身體不適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診後,主動通知校方,經防疫應變小組會議後,決定即日起到17日,校本部暫停實體授課1週。(資料照)

2022/04/10 12:49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大學校院陸續出現學生確診,如實踐大學公告台北校區累計3人確診,即日起停止實體授課到18日;文化大學也出現1人確診,也改遠距教學到17日。

實踐大學公告,截至9日下午2點,台北校區累計3名學生確診,其中1名推廣教育部學員並未與校內學生共同上課,另2名進修學制同班同學則是同一感染源,經防疫專責小組緊急應變會議,10日到18日全面改採線上教學,其他單位正常上班,

文化大學也在昨夜11點緊急公告,校內有1名學生身體不適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診後,主動通知校方,經防疫應變小組會議後,決定即日起到17日,校本部暫停實體授課1週,所有課程(含校本部在大新、大夏等館上課課程)改採遠距教學。另,18到23日為期中考週,將照常舉行,休退學相關截止日順延1週到18日。

2校皆說,已同步進行校區徹底清潔消毒,後續防疫措施將依中央與教育部規定持續修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