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38 陳其邁:4/15所有娛樂場所員工要有PCR證明才能恢復營業

高雄新增38例,市長陳其邁說明疫情。(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新增38例,市長陳其邁說明疫情。(記者王榮祥攝)

2022/04/09 1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今天新增38例本土確診個案。市長陳其邁指出,希望各娛樂場所員工、顧客,儘量配合篩檢,4/15所有娛樂場所員工都要有PCR證明、才能恢復營業。

陳其邁同時說明目前全高雄學校停課狀況,有1間學校全校停課、停班部分共13班,居家隔離661人、自主健康管理2445人。

他表示,市府已在多處設置社區篩檢站,包括得來速免下車服務,如果民眾接到接到通知、跟確診者足跡重疊,請儘早接受篩檢。

陳其邁說,今天公布確診個案多屬第三波傳播鏈,目前防疫策略就是以擴大篩檢方式,避免個案外溢社區,昨天跟今天篩檢的情況,增加數量並不多,希望能加速採檢,總體採檢比例已超過7成,他呼籲大家多配合、儘速接受採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市疫情。(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疫情。(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學校停課情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學校停課情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娛樂場所持續篩檢。(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娛樂場所持續篩檢。(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