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量警力及志工投入「台灣祭」 全面追蹤快篩都過關

支援「台灣祭」警方全面篩檢為陰性。(記者蔡宗憲攝)

支援「台灣祭」警方全面篩檢為陰性。(記者蔡宗憲攝)

2022/04/09 10:4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上週結束的墾丁「台灣祭」音樂盛事,雖然最後一天停辦,但確診及相關出遊案例足跡,一直到這幾天仍陸續出現,恆春警方擔心投入支援的兩百多名警力及志工健康,一週時間反覆追查並安排快篩,今天公布結果全都為陰性,也讓員警親屬及接觸者安心。

由於參與「台灣祭」活動之樂迷及觀光客人數眾多,屏東縣政府為了所有參與民眾的健康安全著想,火速將超過萬份的快篩試劑運送到台灣祭會場發放並啟用恆春鎮南門、恆基、恆旅3家醫院篩檢站協助採檢,恆春警分局接獲通報後,亦立即派員到會場及各篩檢站維護秩序,卻也令不少員警擔憂接觸後的健康狀況。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考量分局與各派出所出入人員較多,為提供同仁與民眾安全的辦公及洽公環境,同步實施駐地預防性清消,也透過支援名單為支援「台灣祭」及後續快篩站勤務的員警篩檢,目前結果全都為陰性。

屏縣警局長劉印宮表示,近期確診者足跡陸續出現,提醒各單位務必確保防疫裝備充足,並隨時關懷慰問、全力協助員警做好健康管理,同時也提醒留意自身狀況,執勤時確實戴好口罩並做好防疫措施,兼顧自身與民眾,始能持續維護轄區治安,讓民眾安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支援「台灣祭」警方全面篩檢為陰性。(記者蔡宗憲攝)

支援「台灣祭」警方全面篩檢為陰性。(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