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兒運暨體適能中心今啟用 全台第一座兒童專屬運動中心

學童在沙鹿兒童運動中心踢足球。(記者張軒哲攝)

學童在沙鹿兒童運動中心踢足球。(記者張軒哲攝)

2022/04/08 15:1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府籌編1700萬元,利用沙鹿勞工育樂中心閒置空間4、5樓重新規劃建設兒童運動中心。市長盧秀燕今日舉行啟用典禮,她強調,全台第一座為兒童量身打造,加上過去幾座國民暨兒運中心的設立,施政方向受到肯定,不但市民喜愛,許多縣市政府皆來取經,市府樂於將台中市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盧秀燕表示,全台第一座以兒童為對象的兒童版國運中心,這是市府過去三年致力發展的施政方向,許多縣市政府的國運中心皆為大人打造,許多設施、課程並不適合小朋友。台中市重要施政方向就是打造兒童版國運中心,設施、場地、課程、師資都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盼培養小朋友運動習慣、強健體魄。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市府積極推展各項酷運動,沙鹿約有1萬3000多位兒童,利用沙鹿勞工育樂中心4、5樓,除規劃兒童運動空間,開設兒童攀岩、兒童體適能、足球飛靶等課程,還將規劃設置台中市首座彈翻床設施,提供市民更優質的親子運動空間。

沙鹿兒童運動中心啟用。(記者張軒哲攝)

沙鹿兒童運動中心啟用。(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