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科大1生確診同班遠距至13日 世新累計6生染疫停課至17日

台北科技大學1名學生確診,該生同班級的師生將停課到13日,改遠距教學。(資料照)

台北科技大學1名學生確診,該生同班級的師生將停課到13日,改遠距教學。(資料照)

2022/04/07 13:14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爆發,並在大學校園內延燒;世新大學在1名學生確診後,後續匡列密切接觸者再查出5生確診,累計6人確診將停課到17日;台北科技大學則有1名學生因父母傳染確診,同班師生改遠距上課到13日。

世新大學表示,上月30日有1名學生確診,緊急全校停課,並匡列相關密切接觸者約320多名師生,後來匡列者陸續傳出確診,已新增5名學生,目前共累計6人,依照各地方衛生局處等疫調指示,全校也因應疫情,原定本月12日恢復正常上課,再把時間延後到17日,需18日才能正常。

世新表示,已依政府防疫規定,完成校園清消工作,並持續採行嚴格防疫措施,故除前述停課不停學之因應作為外,教職員工的其他校園勤務不受影響。遠距教學期間,則可採取線上同步與非同步教學方式,師生任何問題可主動聯繫系辦或授課老師。

台北科技大學也傳出1名學生確診;校方今表示,本月5日接獲通知,有1名學生因父母3月31日確診,學生開始居家隔離,後來學生也驗出陽性,是居隔第5日;經查該生最後一次進入校園是3月30日。

北科大說,昨6日全校補課,第一時間已通知與確診學生共同修課的師生要立即自主健康管理,且6日到13日期間不得進入校園,改為遠距上課;校方也針對確診學生足跡完成上課教室、實驗室及活動場域的清消,確保校園環境健康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世新大學累計6名學生確診,持續取消實體上課,遠距教學到17日。(圖取自世新大學網站)

世新大學累計6名學生確診,持續取消實體上課,遠距教學到17日。(圖取自世新大學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