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台中高雄脫口罩唱歌挨罰 柯:公眾人物被抓到就罰

被問到在高雄、台中脫口罩高歌遭罰,柯文哲今表示,公眾人物被抓到就罰,他倒是沒什麼要抱怨的。(北市府提供)

被問到在高雄、台中脫口罩高歌遭罰,柯文哲今表示,公眾人物被抓到就罰,他倒是沒什麼要抱怨的。(北市府提供)

2022/04/06 17:0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出席民眾黨舉辦的「華山論壇」,於台中場、高雄場都被檢舉在台上脫口罩高歌,台中的部分已查證違法屬實,確定開罰,高雄的部分則開舉發通知書,若查證屬實也將開罰;柯文哲今表示,公眾人物被抓到就罰,他倒是沒什麼要抱怨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底出席民眾黨舉辦的「華山論壇」台中場,席間包括柯文哲有6人上台時脫口罩違反防疫規定,台中市長盧秀燕今表示,經查證違法屬實,確定每人開罰3000元,近日就會將罰單寄出。

另外,高雄市衛生局也針對柯文哲被檢舉3月12日在華山論壇高雄場,同樣也在台上脫口罩高歌;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已開舉發通知書,完成意見進行後,若無異議將依法開罰3000至1萬5000元罰款。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防疫記者會,被問到在高雄、台中脫口罩高歌遭罰,柯文哲表示,該罰就罰,學藝不精就不要怪別人,老實講就是這樣,公眾人物被抓到就罰,他倒是沒什麼抱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