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王喜採檢流鼻血 王必勝:可能因個人因素所致代表團隊致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天指出,王姓演員採檢時可能因個人因素導致出血,他代表團隊致歉,也會派員說明與關懷。(記者俞肇福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天指出,王姓演員採檢時可能因個人因素導致出血,他代表團隊致歉,也會派員說明與關懷。(記者俞肇福攝)

2022/04/04 11:5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港星王喜來台時,在機場PCR採檢造成流鼻血,臉書貼文要求「捅傷」他的女性採檢人員立即自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天指出,王姓男演員採檢時可能因個人因素導致出血,但不是太嚴重的副作用;王必勝說,他要代表團隊向所有受採檢者因採檢的不舒服致歉,他也會向流鼻血的演員表達關懷與說明。

王必勝說,做PCR採檢的時候,有些個案因為鼻中隔彎曲,鼻甲比較厚,或是鼻腔比較乾燥,長時間坐飛機等原因,都有可能會有一些出血,但應該不是太嚴重的副作用,請對方見諒。據他所知,這名男演員確診,目前在中部的集中檢疫所,將會對他進行關懷和說明。

王必勝表示,落地採檢政策實施到昨天執行滿7萬人,在7萬1000多個個案中有2832人確診。採檢過程難免會有一些不舒服,還有一些等待時間,他首先要感謝7萬多個民眾配合,也要代表團隊跟他們致歉。

王必勝說,更要感謝的是不眠不休的工作團隊成員,因為他們春節也沒休、春假也沒休,24小時待命採檢,工作環境相當的危險,他也對成員表示最高的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