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39 崇右科大增14學生最多

崇右影藝科大校園消毒(崇右提供)

崇右影藝科大校園消毒(崇右提供)

2022/04/03 17:0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新增個案39人,其中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增加了14位學生,為增加最多的傳播鏈;此外中正區工地再增4人確診,除了工班染疫外,家人也陸續確診,市府已到社區成立前進篩檢站。

基隆市長林右昌宣布今天新增39例,其中崇右影藝技術科大一口氣增加了14名學生,3日來已有19人確診;同時,該校學生有在外租居、打工,因此是風險較高的1條傳播鏈,全校師生擴大居隔,共有323人匡列居隔。林右昌也呼籲該校未居隔的學生能夠到社區篩檢站篩檢。

此外,昨天新增的工地工班的1條傳播鏈,今天再增加4例確診,包括確診者鄰居和家人,其中有2名確診者在基隆中正區某國中就學,整個工班在社區中有居住和親緣等關係,人際關係密切,市府已在社區設前進篩檢站。

此外,基隆市警察新增2名確診、小吃店新增6例確診,物流公司新增2例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基隆某國小學生到衛福部基隆醫院篩檢(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某國小學生到衛福部基隆醫院篩檢(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