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兼營卡拉OK小吃店 13家核准復業

基隆市政府稽查人員今晚到小吃店稽查,未發現違規。(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政府稽查人員今晚到小吃店稽查,未發現違規。(記者盧賢秀攝)

2022/03/30 21:42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爆發小吃店群聚感染,全市224家兼營卡啦OK小吃店停業3天,市府產發處及警察局昨晚聯合查稽查,有3家業者未依防疫規定開業將開罰。今天有40多家申請復業,市府核准13家復業,今晚再度稽查,有3家開店做生意,沒有發現違規。

違規的3家業者,衛生局依法可罰3000元至1萬5000元,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指出,若查到累犯將加重處分。

市府專案巡查小組昨晚稽查發現,3家兼營卡拉OK的小吃店未申請復業就違規開店,移送衛生局開罰,今天上午陸續有業者打電話洽詢復業手續,或到市府申請復業,產發處工商管理科指出,今天總共核准13家復業。

專案巡查小組今晚再度聯合稽查,只有3家營業,都是核准復業的,沒有發現違規情形,現場的消費人員也都有帶小黃卡。

產發處說,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兼營卡啦OK的小吃店要恢復營業,需提出所有從業人員的3日內PCR證明,及施打至少2劑疫苗的證明,市府會不定期查察,只要查獲未依規一定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