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小鎮傳確診 匡列60人 今加開快篩站

關山鎮傳1確診,今加開快篩站,民眾保持續適當距離等待採檢。(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鎮傳1確診,今加開快篩站,民眾保持續適當距離等待採檢。(記者陳賢義攝)

2022/03/29 11:4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關山鎮昨傳1名確診個案,案號23029(50多歲女性),由於確診者十分活躍,參加包括在池上保安宮上課的外燴課程、還有關山北庄社區成長班的舞蹈研習、關山市場二樓的畫畫班等,台東縣政府緊急匡列60人,職訓班停課14天,今在關山、池上2鄉鎮加開快篩站,大清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採檢,兩鄉鎮街巷相較日常顯得冷清。

關山小鎮傳確診,由於個案為池上職訓外燴班學員,也在關山市場二樓上課,縣政府緊急要求職訓班停課14四天,匡列同住家人3人、外燴班33人、關山市場二樓同學24人居家隔離並採檢,共計匡列60人;關山鎮衛生所則在昨日下午就通知匡列對象前往進行採檢,今再開設快篩站,包括與確診者有足跡重疊和接觸的民眾均前往快篩,關山警分局也動員管制周邊交通。

關山快篩站包括關山衛生所、關山慈濟醫院、海端衛生所醫護人員將快篩民眾一分為二,現場也出現不少父母帶著嬰幼兒及幼童前來採檢,篩檢的不適讓小朋友哇哇大哭,看得眾人都覺得好心疲。

由於採檢須等待結果出爐,受檢民眾個個心情凝重,結果是陰性才放下心中懸石,但醫護人員還是不厭其煩的叮嚀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出門應戴好戴滿口罩,如果近日身體出現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迅速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