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警局疫情擴大 1名分局長、1科長確診已12人染疫

基隆市警察局傳出有分局長、科長染疫。(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市警察局傳出有分局長、科長染疫。(記者吳昇儒攝)

2022/03/28 21:17

首次上稿19:55
更新時間21:17(新增1科長確診)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局疫情持續擴大!指揮中心今日下午記者會統計,新增2名內勤行政女性同仁確診後,晚間又有一名分局長及科長確診,累計12人確診,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等現正進行中。

據悉,該名分局長近日得知分局內有刑事幹部確診後,已減少與其他同仁接觸,而確診的科長也因業務關係,也較少與非同科員警接觸。

市警局下午共有10名員警及行政人員染疫,其中包含8名刑警幹部及2名行政人員;晚間又新增一名分局長二採陰轉陽外,又有一名科長染疫,共計12人確診。據統計,目前仍有64名人員居家隔離及11名行政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市警局則表示,現階段勤務運作狀況仍正常,暫無人力缺口,並於28日啟動異地分組、分流辦公防疫應變措施,減少接觸與感染,確保人力運用與警政服務不中斷,對於治安維護不因疫情而有空窗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