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家初鹿村6人染疫 饒慶鈴:台東每個地方都同樣重要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下午說明老家初鹿村疫情狀況。(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下午說明老家初鹿村疫情狀況。(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3/27 17:0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卑南鄉初鹿村今天突然冒出6例確診者,這個村落正是縣長饒慶鈴的老家,她說,初鹿對她而言只是台東的一個點,台東任何一個地方都同等重要。

饒慶鈴的老家位於初鹿,她的父母也住在初鹿,今天上午衛生局才發佈4例初鹿同一家族的確診案,下午即延伸到職場,增為6例,令外界關心。不過,饒慶鈴在答覆媒體提問時表示,台東任何一個地方都同等重要。

饒慶鈴說,今天的確診者以初鹿為主,初鹿村戶籍上有1300多人,目前持續快篩中,縣府的快篩站會持續運作到多數村民快篩為止,也呼籲前段時間,活動範圍在初鹿的民眾,也到快篩站快篩。

饒慶鈴說明,初鹿年輕媽媽如何染疫?目前仍未確定感染源,但全台很多縣市目前也都難以確定感染源,縣府已提供檢體,與中央合作努力找出感染源頭。

饒慶鈴指出,因衛生局人力有限,目前的防疫先從已知確診者的足跡及親近者追查,再持續往外向上追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