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面相「藏恐怖特徵」 命理專家:像這種動物

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普廷的鼻子長得特別像老虎的鼻子,額頭也是3道紋,就像老虎的「王」字。(路透檔案照、綠色和平提供;本報合成)

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普廷的鼻子長得特別像老虎的鼻子,額頭也是3道紋,就像老虎的「王」字。(路透檔案照、綠色和平提供;本報合成)

2022/03/24 20:0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出兵侵略烏克蘭,近一個月來造成軍民死傷慘重,數百萬人流離失所。命理專家楊登嵙分析普廷面相指出,兩額長「龍角骨」、鼻子似虎鼻、額頭有3道紋,以及白種人,面相為「白虎」格局,今年是壬寅虎年,正是老虎發威的流年,預測他「未達成目的不會放棄」,即使暫時撤退,也不會完全結束軍事威脅,戰爭恐持續3個月以上。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指出,普廷具有輔角插天骨的「龍角骨」骨相及面相,長在額角兩邊,從眉尾三棱骨起,走福堂,過邊城,上山林,入鬢曲之上。在宋朝《麻衣相術》「輔骨插天,千軍勇將;龍角插天,輔弼良臣」即有記載。因此,普廷從2000年當選俄羅斯總統以來,直到今日仍大權在握。

楊登嵙指出,普廷眼睛深邃銳利,眼角有一些細微的魚尾紋,代表果斷、堅決、沉穩;政治對手面前緊閉雙唇,代表有堅忍的耐力與意志力;薄嘴唇顯示人格冷酷;鼻子長得像老虎鼻、額頭有3道紋,神似老虎頭上的「王」,神態、動作也是不怒自威,神似老虎,加上普廷是白種人,特別像白虎,所以面相是白虎格局。

楊登嵙再分析普廷的流年,今年2022年是壬寅虎年,正是老虎發威的流年,所以,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也正是普廷這頭老虎在發威,傳遞俄羅斯是不好惹「老虎不發威,以為是病貓!」

俄國侵略烏克蘭近月,軍事無重大展獲,反遭國際強力制裁,楊登嵙指出,普廷近日照片曝光,眼神變得空洞無神,但依他的骨相及面相,不會採取同歸於盡的愚蠢策略,但達成目的前不會放棄,若烏克蘭談判仍寸步不讓,恐怕普廷面子掛不住,會以更強大的武力陣壓烏克蘭,但可能受困國內經濟問題,即使暫時退兵,但不會完全結束對烏克蘭的軍事威脅,甚至戰爭恐持續3個月以上。

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普廷的鼻子長得特別像老虎的鼻子,額頭也是3道紋,就像老虎的「王」字。(路透檔案照)

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普廷的鼻子長得特別像老虎的鼻子,額頭也是3道紋,就像老虎的「王」字。(路透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