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矽品助學獎助學金第21年 北台中家扶中心110名學生受惠

矽品家扶佰元俱樂部助學,嘉惠北台中家扶中心110名受扶的高國中小學生。 (家扶中心提供)

矽品家扶佰元俱樂部助學,嘉惠北台中家扶中心110名受扶的高國中小學生。 (家扶中心提供)

2022/03/20 13: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北台中家扶中心今天在台中市豐原區豐圳里活動中心辦理「矽品助學-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家扶中心受扶少年以精彩舞蹈表演,揭開活動序幕,為獲獎兒少喝彩,北家扶中心並特別感謝矽品公司家扶佰元俱樂部,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善心義舉,今年矽品助學更首次新增高中組獲獎名額,助受扶學生未來職涯能築夢踏實。

矽品公司總務警勤處經理徐美惠表示,矽品家扶佰元俱樂部秉持回饋社會、參與公益之精神,年年提供獎助學金,今年已邁入第21年,累計捐款金額達7700萬,有別於以往,今年新增10名高中職學生的獎項,加上原有100名國中小學童,共計110名學子受惠,獎助學金能補足家扶兒少就學資源的不足,添購參考書及學用品,讓學習事半功倍,她並勉勵高中職學生勤奮向上,未來有機會能加入矽品公司這個大家庭。

北台中家扶中心劉正文主任表示,透過矽品助學頒獎典禮,讓成績進步和樂群助人的兒少上台領獎,給予榮耀,希望增進受扶學子迎向未來的信心!!特別感謝矽品公司今年增加高中組獎助學金的名額,讓正值思考職涯方向的學生,對未來工作有更清楚的輪廓。

就讀機械科的「小凱」,在單親家庭長大,學習認真負責,感謝矽品公司提供獎助學金,期許未來能發揮專長,有份穩定工作,用自己的力量照顧辛苦的媽媽,有能力時也要貢獻自己的一技之長,回饋社會。

活動中並有「夢想起飛」的環節,受扶學生透過創意紙飛機,傳遞自身夢想及對矽品公司的感謝。飛機起飛翱翔,象徵在矽品公司的獎助學金陪伴之下,開啟兒少的夢想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