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最後行政區進駐超商 民眾讚「終於可網購取貨」

那瑪夏第1家超商開在達卡努瓦部落。(區公所提供)

那瑪夏第1家超商開在達卡努瓦部落。(區公所提供)

2022/03/18 19:0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38個行政區僅剩那瑪夏區還沒便利超商,年初1月29日首度有門市進駐;當地居民表示,開幕1個多月來成為深夜明燈,族人不用開車50分鐘到甲仙區繳電話費,也可以網購就近取貨。

山區部落數十年來只有雜貨店,桃源區居民要到十幾公里外寶來,那瑪夏居民需到甲仙繳費,去年起,桃源門市先於7月10日開幕,茂林門市於12月31日開幕,那瑪夏門市開設於海拔8百公尺達卡努瓦部落。

那瑪夏區代理區長孔賢傑常光顧買咖啡;孔賢傑説,繳費、宅配取貨還有代繳服務非常方便,不用大老遠跑到甲仙、旗山取貨,達卡有近1700名居民,年輕族人非常喜愛。

超商營業24小時,常有顧客深夜買泡麵當宵夜;居民說,以前雜貨店10點前就關門,現在有超商實在太方便了。

業者表示,持續架構被消費者依賴的服務平台,積極展店並拓展不同商圈型態,以滿足民眾最即時、多元消費需求。

那瑪夏代理區長孔賢傑常光顧買咖啡。(記者黃旭磊攝)

那瑪夏代理區長孔賢傑常光顧買咖啡。(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