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動在地觀光旅遊 坪林連結企業資源辦藝術公演

優人神鼓首度受邀在坪林水岸演出「聽海之心」。(記者翁聿煌攝)

優人神鼓首度受邀在坪林水岸演出「聽海之心」。(記者翁聿煌攝)

2022/03/17 12:4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坪林區公所結合企業贊助,將於4月15、16、17日3天,在坪林拱橋旁水岸邀請優人神鼓演出「聽海之心」,17日的演出對外售票,收入作為坪林區行銷在地風光及茶產業經費,坪林區長周慶珍說,市長侯友宜十分重視疫情對民眾經濟活動的衝擊,因此區公所首度以結合企業資源的方式來推動在地觀光旅遊,也期待演出也打開坪林的山水風光知名度,為地方產業帶來更好收益。

周慶珍說,坪林具備距離大台北地區交通便利的優勢,位於翡翠水庫上游北勢溪旁,山水風光明媚,極具推動低碳旅遊價值,一直都是愛好戶外活動民眾及夏日消暑聖地。

她指出,區公所從去年開始籌辦活動,獲得多個企業團體的支持,才有足夠經費搭建水岸舞台及邀請優人神鼓到坪林演出,坪林風雅的山水景觀,更能襯托出傑出藝文團隊的演出效果,連帶提升在地觀光旅遊的價值和效益。

周慶珍說,感謝民政局、文化局的一路協助,讓藝文活動「鼓動坪林」能順利呈現,民政局長柯慶忠日前也到坪林向地方人士致謝,表達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團隊與地方一起併肩作戰的強烈企圖心,要帶給居民更好的產業發展及生活品質。

坪林區長周慶珍(左四)感謝企業熱情贊助優人神鼓演出「聽海之心」。(記者翁聿煌攝)

坪林區長周慶珍(左四)感謝企業熱情贊助優人神鼓演出「聽海之心」。(記者翁聿煌攝)

周慶珍全力推動疫情後的地方旅遊及產業經濟復原。(記者翁聿煌攝)

周慶珍全力推動疫情後的地方旅遊及產業經濟復原。(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