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天氣持續! 西半部空品恐惡化 週四有機會降雨

天氣風險公司今(13)日在臉書表示,今明(14日)2天天氣大致穩定,不過西部需留意空氣品質有機會達「所有族群不健康」等級。(圖擷取自臉書「天氣風險WeatherRisk」)

天氣風險公司今(13)日在臉書表示,今明(14日)2天天氣大致穩定,不過西部需留意空氣品質有機會達「所有族群不健康」等級。(圖擷取自臉書「天氣風險WeatherRisk」)

2022/03/13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氣風險公司今(13)日在臉書表示,今、明(14日)2天天氣大致穩定,不過西部需留意空氣品質有機會達「所有族群不健康」等級,預估週四(17日)會有鋒面接近台灣,各地有降雨機會,不穩定的情況會持續到下週末。

天氣風險今日表示,今天延續著過去幾天的大氣環境,不過有較明顯的南風吹拂,因此,除了天氣晴朗,氣溫也有再進一步上升的趨勢,晨間的霧氣消散後,各地白天高溫普遍都可來到26至28度,中南部、大台北市區更上看30度。

天氣風險指出,不過好天氣持續太久、環境風速又偏弱的情況下,西部地區的空氣品質明顯惡化,預估桃園以南都有機會達「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的橙色燈號,局部更可達紅色燈號的「所有族群不健康」等級。

天氣風險表示,明日台灣附近的大氣環境沒有顯著變化,預估各地都是相似的天氣型態,西部雲量會稍多一些,但下雨的機會依然偏低,早晚容易有低雲或霧、霾影響能見度;東部也大致相同,只有台東下雨機會稍高一些。

至於週二(15日)的天氣,天氣風險說,有不穩定的大氣環境接近台灣,預估大範圍的天氣還不會有明顯的變化,但山區下午可能較容易有對流性降雨發生。

而下波明顯天氣變化的時間點,天氣風險則說,預估週四晚上鋒面接近並通過,有機會為台灣各地帶來一波雨勢;到下週末期間,大氣都比較不穩定一些、水氣也稍多,因此還是有機會下雨,不過由於春天的預報變動性相當大,建議可等到2、3天前再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