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津振興方案 曹桓榮籲高市府別等到3月中

曹桓榮呼籲市長陳其邁,振興旗津方案別等到三月中,當快則快。(記者王榮祥翻攝)

曹桓榮呼籲市長陳其邁,振興旗津方案別等到三月中,當快則快。(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2/24 23: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旗津地區因為疫情衝擊年節商機,高雄市政府預定三月中推出旗津振興方案,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感慨「緊緊緊」變「慢慢慢」,呼籲市府振興政策別再等到3月中旬、能快當快。

曹桓榮指出,旗津是高雄觀光重地,但今年農曆過年前突爆發疫情,高市府祭出加嚴管制措施搭配全面普篩,導致部分民眾有家歸不得,必須住進集中檢疫所居家隔離過年,居民及商家面對過年、毫無喜悅之情。

每年旗津過年總是水泄不通,今年受到疫情衝擊則冷清無比,旗津大街幾乎沒有遊客,大多數店家索性關門大吉,商圈直嘆生意雪崩式下跌,只剩下1成,堪稱40年來最慘春節。

事實上,旗津人早在農曆年前後即向市府反映,希望能夠救觀光,市長陳其邁也允諾會力挺旗津,然而半個月過去了,旗津人仍盼不到市府「久旱甘霖」的振興政策,陳其邁「緊緊緊」作風,難道變成「慢慢慢」了嗎?

無怪乎,旗后商圈有商家哀怨說「亞灣無人機,旗津無人跡」,意思是台灣燈會在亞洲新灣區旁有「無人機表演」,上萬民眾爭睹,旗津卻乏人問津,連個人影都沒有,才會有「一個高雄兩個世界」切身之痛。

曹桓榮說,能體會並理解旗津人、商家的痛苦,旗津為高雄人、全國民眾的犧牲,大家都看在眼裡,且能感同身受,他呼籲陳其邁市長,必須要盡快提出振興旗津政策,不要再等到3月中旬、能快當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