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寶爸寧睡超商不回家! 扯家中有「魔鬼」引爆媽媽們怒火

一名人妻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抱怨,指自己老公結婚後,寧願待在車裡也不願回家。(情境照)

一名人妻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抱怨,指自己老公結婚後,寧願待在車裡也不願回家。(情境照)

2022/02/19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會因為婚姻生活發生變化嗎?一名人妻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抱怨,指自己老公結婚後,寧願待在車裡也不願回家,老公的理由是家中5個小孩可怕得像「魔鬼」,他只是想要自己的時間,並沒有夫妻不和。

臉書粉絲專頁「Dcard出社會」18日分享一則貼文,一名人妻網友說,丈夫以前很怕菸味,不過現在身上卻開始有了菸味,丈夫以前溫柔愛笑,但現在嘴角不再上揚,丈夫以前有潔癖,但現在會在超商待上一段時間,「老公下班不回家,甘願坐在車裡,睡在超商旁,睡覺或是打遊戲,就連昨天西洋情人節也是,拖到很晚才回家。」

人妻懊惱地說,假如她能忙得沒意識到老公變了該有多好,她後來選擇和老公攤牌,原來老公並非不愛家、不愛老婆,而是本來就不喜歡小孩的老公,在家裡一次多了5個小孩後,覺得小孩太吵太鬧,家裡還有滿地玩具,認為小孩是「魔鬼」,不回家想好好休息。

丈夫向她坦言,怕自己跑出去玩對妻子不公平,所以才會選擇在超商待上半小時,享有自己的時間,夫妻間並無不合。

貼文引爆許多媽媽們的怒火,「為了想要女兒而生了5個小孩,這就自找的還能說什麼!?要生就要養也要教」、「那他為什麼讓妳懷孕5次、生下5個孩子?意志力薄弱到趨近於零,只剩下動物本能的人,有什麼資格抱怨!把一切丟給妻子一人承擔,真是夠了」、「不負責任的爸爸,孩子是魔鬼,那為何要生那麼多個?既然生了,把教養責任都丟給媽媽,這樣對嗎?」

相關連結:

臉書粉絲專頁「Dcard出社會」18日分享1名人妻的貼文。(圖擷取自「Dcard出社會」)

臉書粉絲專頁「Dcard出社會」18日分享1名人妻的貼文。(圖擷取自「Dcard出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