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航警女兒是北投某溫泉飯店員工 大眾風呂暫停營業到2/19

案19878足跡。(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案19878足跡。(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2022/02/17 17:59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台北市今天新增3例本土確診,昨天傳出疫調不實的桃園航警案19763傳染給居住北投區的女兒案19878,而女兒在北投某溫泉飯店工作,業者說,這名女員工是大眾風呂區清潔員,工作不會到房間、餐廳、個人湯屋等區塊,全程配戴口罩,今天全館已經完天清消、全員快篩陰,飯店明天(18日)起恢復正常營業,包括房間、餐廳、個人湯屋等都正常營運,但大眾風呂區暫停營業天至19日。

業者說,飯店昨天(16日)接獲台北市府通知1名女員工確診,隨即配合完成相關疫調等工作,並請廠商進行全面性環境清潔與消毒,全館已清消完畢,全館103位同仁昨天快篩檢測,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業者強調,飯店所有員工未來1週將每天快篩,確認陰性才可進館內值勤,同步增加各場域消毒頻率,以最高標準的防疫措施,提供給所有客人安心的服務。

業者說,確診同仁是大眾風呂的清潔員,工作期間並不會至房間、餐廳、個人湯屋等區塊,值班期間也都全程配戴口罩。

業者也說,經台北市政府衛生單位疫調,匡列4名同部門之員工,均已依規定進行隔離並配合篩檢,一切依照衛生局指引,並主動提高防疫規格,大眾風呂區停業3天。

業者指出,為保障消費者權益,飯店已於第一時間主動聯繫旅客,針對近期已預約用餐及泡湯的客人說明狀況,如客人有所疑慮即協助辦理全額退費或延後入住,以完整保障客人的權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