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笑爸爸吃到掌握財富密碼滷蛋 買刮刮樂意外贏得7千元

網友父親近日吃便當看到滷蛋上印壓數字「65」,去買刮刮樂時就選了3張刮刮樂的序號尾數跟數字「65」有關聯性,沒想到其中2張刮刮樂竟刮中7千元。(圖擷取自「DCARD論壇」)

網友父親近日吃便當看到滷蛋上印壓數字「65」,去買刮刮樂時就選了3張刮刮樂的序號尾數跟數字「65」有關聯性,沒想到其中2張刮刮樂竟刮中7千元。(圖擷取自「DCARD論壇」)

2022/02/16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她的父親近日吃便當時,看到滷蛋上印壓數字「65」,看完後並未多想,隨後2人去買刮刮樂時,一時興起就選了3張刮刮樂的序號尾數和數字「65」有關聯性,沒想到其中2張刮刮樂總共贏得7千元,她將此特別經驗上傳至論壇,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於14日在社群平台「DCARD論壇」發文 ,內文提到他的父親近日在公司吃便當時,看見便當配菜的滷蛋,被便當盒子印壓上數字「65」,當時並未多想。

這名網友說,稍晚她與父親前往彩券行時,父親提起滷蛋號碼這件趣事,2人一時興起乾脆買了3張刮刮樂,3張刮刮樂序號末3碼分別是「005、006、065」,皆跟滷蛋的數字有關聯性,未料一刮開,其中竟有2張中獎,1張贏得2千元、另1張則是5千元,總共贏得7千元;她說,「不說了,我已經請他(父親)明天繼續買滷蛋便當,這是掌握財富密碼的滷蛋」。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沒想到不止蛋價貴,蛋本身還帶財」、「哇靠…ccc」、「金雞母生的蛋」、「太扯了....」、「500那張也太多點中了吧」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