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人才!成大辰星計畫獎學金 補助2萬美金助出國

國立成功大學「辰星計畫獎學金」提供優秀學生每人至少2萬美金(約新臺幣60萬元),鼓勵學生出國實習或交流。 (成功大學提供)

國立成功大學「辰星計畫獎學金」提供優秀學生每人至少2萬美金(約新臺幣60萬元),鼓勵學生出國實習或交流。 (成功大學提供)

2022/02/14 18:2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少子化時代,頂大也祭出高額獎學金搶人才,國立成功大學「辰星計畫獎學金」提供優秀學生每人至少2萬美金(約新臺幣60萬元),鼓勵出國實習或交流。

成大辰星計畫獎學金由北美成大校友會與成大共同發起,教務長王育民表示,辰星計畫獎學金主要是針對海外實習、出國交流,發放對象分為大學部與研究所。大學部分,優秀高中生獎學金與書卷獎得者都有極大的機會成為辰星獎學金的候選者,而研究所部分則是採各系推薦、各院審核的方式進行,最後再經由校級單位審核,讓學生透過獎學金至國外進行研討、實際增廣見聞。

除了給予獎學金,成大北美校友會還有30至50名校友組成導師團,提供學弟妹專業輔導、精神支持等,成大工程科學系73級校友許伯彰表示,希望藉此鼓勵學弟妹出國研究、學習或實習,提升國際競爭力,透過獎學金,美國校友大手牽小手,將在美國的經驗傳承給學弟學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