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推「元宵節限定」特效!3大關鍵字呼喚熊大、兔兔放天燈

通訊軟體LINE碰上元宵節,應景推出「台灣限定」元宵節聊天室特效,使用者只要輸入關鍵字即可觸發。(圖擷取自LINE官方網站)

通訊軟體LINE碰上元宵節,應景推出「台灣限定」元宵節聊天室特效,使用者只要輸入關鍵字即可觸發。(圖擷取自LINE官方網站)

2022/02/13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元宵節將近,LINE為符合節日氣氛,近日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的元宵節聊天室特效,即起至2/17(週四)10:00,只要在手機輸入關鍵字就可呼喚熊大、兔兔放天燈,幫助使用者祈福。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適用版本

LINE iOS 9.15.0以上
LINE Android 10.2.0以上(且Android OS 7.1以上)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期間

2022/2/10(四)10:00 - 2022/2/17(四)10:00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

輸入「元宵」、「湯圓」、「燈籠」等3個關鍵字,就可召喚熊大、兔兔一同放天燈,天燈還會緩緩上升至聊天室頂部,畫面超療癒。

此外,只要使用者手機的LINE版本為12.0.0(含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後,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點擊關鍵字連結即可,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

若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卻沒有出現元宵節天燈特效的話,請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或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此設定是預設開啟,若之前有不小心關掉的話,可以重新打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