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市馬路重鋪就破洞!市民痛批這是什麼施工品質?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5街刨除加封施工公告。(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5街刨除加封施工公告。(記者黃美珠攝)

2022/02/13 13:56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呷緊弄破碗」?新竹縣竹北市建國街169巷道路跟光明5街,分在去年11月中和今年1月中刨除重鋪,但是周邊住戶卻發現,不是才剛鋪好就破了1大塊,就是坑坑窪窪自成行車分向線!民眾問「這樣的工程品質,市公所也能驗收過關?」

市長何淦銘說,他親自到場勘驗研判是施工遇雨搶鋪所致,但實際原因如何,他將在明天、14日要求包商到場會勘說明後立刻改善重鋪。

投訴的鄉親說,光明5街是可以雙向通行的單一車道。今年春節前、1月18日到20日刨除重新加封,實際施工日是18日,施工公告都還張貼在現場,但這段馬路重鋪後,路中央竟出現1整條由坑坑窪窪所形成的「行車分向線」,完工已近1個月,這樣鋪馬路也可以驗收過關嗎?

更遑論去年11中刨除重鋪的建國街169巷了!才剛鋪就破洞,這個破洞至今仍在,工程沒有驗收嗎?還是根本驗收通過了?市公所工務課承辦人到場驗收時看不到這個破洞嗎?

市長何淦銘說,他獲悉前述狀況後親自到場了解,以他的經驗研判,很可能是施工時遇雨卻搶鋪所致。道路舖成這樣,不論驗收了沒,一定都要重鋪改善的,但為了確認何以造成這樣的路況供以後檢討避免,他將要求包商明天到場會勘說明。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5街刨除重鋪後路中央坑坑窪窪,好像自然的行車分向線。(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5街刨除重鋪後路中央坑坑窪窪,好像自然的行車分向線。(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竹北市建國街169巷的路面破洞。(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竹北市建國街169巷的路面破洞。(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