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不敷出嚴重 阿羅哈客運宣布2/19凌晨起停駛

阿羅哈客運表示,自去年宣布不停駛之後,仍舊是入不敷出,無奈之下只好再次宣布停業。(資料照)

阿羅哈客運表示,自去年宣布不停駛之後,仍舊是入不敷出,無奈之下只好再次宣布停業。(資料照)

2022/02/10 17:04

相關新聞請見︰

阿羅哈客運2/19起停駛 公路總局:仍有8路線可替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羅哈客運原訂去年12月14日停駛,後來在公路總局「道德勸說」之下,決定繼續服務旅客。不過,事隔才2個月,阿羅哈客運今在官網宣布,因每車次載運人數不理想,入不敷出嚴重,公司選擇於2月18日24時正式終止台北高雄、台北嘉義兩條路線。

阿羅哈客運發出聲明,首先向旅客們致歉,表示因去年12月14日不停駛以來,每車次平均載運人數仍不理想,入不敷出相當嚴重,又加上近期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Omicron變異株疫情嚴峻,也持續影響民眾搭乘國道客運的意願,因此公司不得不再次選擇停業停損一途,以確保員工薪資及資遣費發放。

阿羅哈表示,會保障預售票民眾之退票權益,退票機制將另行於官網公告,另外,他們也特別感謝交通部公路總局長官,在去年12月公司預告停駛時給予溫暖關懷,「在承諾繼續經營後,已完成春節南北返鄉乘客疏運的階段性任務,在公司全體團隊努力經營下,雖想繼續服務卻也礙於經營現況考量,終究敵不過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嚴重衝擊,讓支持公司的長官及乘客失望了,也感謝各界關心與協助,非常不捨,再度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