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婆提議再生一兒贈100萬 媳婦嘆:不想再當浩克!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指公公聲稱再生一胎,就願意給她100萬,詢問網友的看法。(情境照)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指公公聲稱再生一胎,就願意給她100萬,詢問網友的看法。(情境照)

2022/02/08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一名少婦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抱怨,指公公聲稱再生一胎,就願意給她100萬,不過這名人妻卻斷然拒絕,引來網友的共鳴。她坦言,「我真的沒辦法再經歷一次,懷孕很像浩克變身欸!你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然後慢慢變得超壯,而且超笨又愛生氣。」

有名已婚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由於自己對這100萬元的「獎勵」感到十分困惑,因此好奇心使然上網po文詢問大家意見,「假如公婆說給妳100萬,叫妳再生一個兒子,妳會生嗎?(生下來要自己帶)!」

留言吸引一大票網友留言贊同,大讚原po的果斷與毅力,「不要,養一個小孩100萬哪夠」、「怎麼夠?大概幼稚園就沒了吧」、「再加個0或許我會考慮」、「到18歲之前,每個月100萬可以喔」、「美金當然好啊」。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持不同意見,「我一定要~超愛小孩路過」、「不用給錢我也生」、「會,如果生的出來,小孩太可愛了」。

女網友表示「我真的沒辦法再經歷一次,懷孕很像浩克變身欸!」(圖取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表示「我真的沒辦法再經歷一次,懷孕很像浩克變身欸!」(圖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