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防疫不打烊 北市10大公共場域加強消毒

台北市環保局在春節期間針對人潮眾多的10大場域加強環境消毒。(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環保局在春節期間針對人潮眾多的10大場域加強環境消毒。(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1/29 12:3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今天是春節連假首日,國內疫情仍然嚴峻,台北市環保局今表示,春節期間防疫消毒大隊每日仍排定執勤人員,持續針對北市人潮眾多的10大場域公共區域進行環境消毒,加強防疫。

環保局指出,疫情升溫以來,環保局加強執行人潮聚集公共場域的消毒作業,去年度完成消毒作業逾1萬6000處次,動員逾1.7萬人次,消毒面積超過1千萬平方公尺。

環保局表示,10大公共場域包含防疫旅館、捷運站、公車調度站、計程車休息站、交通樞紐、公園、夜市、商圈、百貨公司等332處人潮聚集處,在春節期間執行消毒作業,並配合衛生單位疫情調查結果通知,即時辦理確診個案居住或工作地周邊50公尺戶外公共場所環境消毒作業。

環保局提醒,疫情當前,個人防疫工作也不能輕忽,民眾在公共區域活動時務必做好個人防疫措施,落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勤洗手等個人衛生防護,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