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宅在家防疫 教育部因材網推限定活動「悟空陪你賀新春」

春節來臨,教育部因材網推出限定活動「悟空陪你賀新春」。(取自官網)

春節來臨,教育部因材網推出限定活動「悟空陪你賀新春」。(取自官網)

2022/01/28 19:4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倒數,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國內疫情升溫,鼓勵民眾多在家團圓防疫,教育部因材網在春節期間推出限定活動「悟空陪你賀新春」,透過觀看天文影片及答題,幫助被魔化的孫悟空回歸英雄陣營,在活動期間參與魔王挑戰賽事,可獲得孫悟空系列生物兵器,活動結束後將會解鎖新英雄角色「孫悟空」。

全國中小學寒假已過一週,教育部資科司推薦親子居家可上因材網「因雄崛起」(網址:https://adl.edu.tw/hero/),以塔防、消方塊、射擊與打地鼠等4種熱門遊戲,將學習知識轉化為闖關能力打倒魔王。

教育部資科司代理科長張寶儷說明,家長可利用寒假和春節期間陪伴孩子上網學習,透過數位學習平台多元有趣的課程內容,增加親子互動、增進親子間的關係,也可以引導孩子善用優質的數位學習平台進行親子共同學習。

以「悟空陪你賀新春」為例,設計內容以齊天大聖孫悟空用毛變出來的分身,竟然被來自宇宙的神秘力量給俘虜,雖然被抓走的只是分身,但深感不妙,似乎警覺到了接下來即將發生的危機,為了守護地球,學生們要透過觀看影片及答題,協助孫悟空加入「因雄們」的陣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