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燈會試燈 夢幻璀璨陸空水舞秀先睹為快

南投燈會水舞秀,結合無人機在空中展演日月潭纜車等風景動畫。(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燈會水舞秀,結合無人機在空中展演日月潭纜車等風景動畫。(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2/01/28 11:59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 2022南投燈會明(29)日開幕,昨晚試燈,除點亮虎年主燈「虎哩旺」及多個互動體驗燈區外,現場也演練結合無人機展演的夢幻璀璨陸空水舞秀,搭配交響樂組曲,呈現超震憾的華麗視覺聲光饗宴!

南投燈會今年主燈「虎哩旺」以Q版科技福虎為設計主軸,並在下方打造可轉動的風車,象徵福虎生風及轉動福氣帶來好運,另推出有16個主題燈區,其中,首次推出的創新主題燈區主打幻彩大地體感劇場,結合聲光、香氛、煙霧、雪花等複合媒材,帶領遊客宛如親身體驗南投四季之美,還有包括擊鼓森林、腳踏光球、水之迷宫等多座互動花燈,昨晚均一一點亮,縣長林明溱現場視察驗收時,也試玩了擊鼓森林,在敲擊「非洲鼓」後即帶動花燈展演,讓林明溱直呼好玩有趣!

而南投燈會每年的重頭戲水舞秀,昨晚也進行演練,今年的七彩絢爛水舞秀,還與日本人氣插畫家「卡娜赫拉」合作,結合300架無人機在空中排列展演超萌的P助與粉紅兔兔向旅客拜年,以及南投美景及燈會主題等動畫,燈會正式演出時部份場次還有高空煙火秀,加上交響樂組曲配楽,極具聲光震憾效果!

南投燈會虎年主燈「虎哩旺」。(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燈會虎年主燈「虎哩旺」。(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試玩擊鼓森林互式花燈。(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林明溱試玩擊鼓森林互式花燈。(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