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6先生爆影片抄襲!網翻8年前舊文直呼:迴力鏢回來打臉了

出486先生曾於2014年底時,酸連勝文競選影片抄襲,現卻被踢爆自己也抄襲其他網紅影片。(圖擷自臉書)

出486先生曾於2014年底時,酸連勝文競選影片抄襲,現卻被踢爆自己也抄襲其他網紅影片。(圖擷自臉書)

2022/01/27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被爆抄襲!網紅「HoldChill猴糗」昨(26日)爆料自己去年12月上架的影片與486先生今年1月22日上架的影片極為雷同,網友比對後紛紛痛批這根本是抄襲,486先生火速下架影片,並刪除留言,今(27日)早發文致歉,就有人挖出486先生曾於2014年底時酸連勝文競選影片抄襲,現被網笑翻「這個迴力鏢」、「打臉自己」。

「HoldChill猴糗」26日在臉書粉絲團PO出影片,發現486先生1月22日上架的影片從演員、服裝、化妝、場景、台詞、運鏡等與他們之前拍的影片極為相似,直言根本「抄」乎我意料之外、真的拍得「抄」好的,諷影片跟他們這麼像,「他們有業配,所以我們應該有錢可以拿吧?」

對此486先生在臉書上發文致歉,「本公司於今(2022)年1月22日上架一支春節伴手禮影片,經網友臉書標註告知該影片與 HoldChill猴糗【討債集團】影片多有雷同之處,昨(1/26)晚間啟動內部調查並立即下架影片,未來將以更嚴格的標準檢視公司各類影音產出品。感謝優秀創作者 HoldChill猴糗 以及網友們的指正及監督。」不過該貼文立刻被其社團的廣告商品文淹沒。

網友紛紛痛批:「道歉文應該要公告置頂吧?怎麼又po幾個廣告商品文淹沒了」、「走私變超買、抄襲變雷同」、「道歉完再一直發文不就沉下去了D」、「平常看你罵人,也沒想到有(這一)天你也會道歉。」

更有網友挖出486先生曾在2014年10月28日批連勝文的競選廣告影片爛透了,「廣告都要抄襲,這不是黑心什麼才叫黑心?連勝文一定會說:他不知道,這是底下的人弄的。」

如今自己也爆出抄襲,網友紛紛留言開酸,「大哥肯定不知道,這是底下的人弄的」、「這個迴力鏢,哈哈哈」、「486不知道,這一定是底下人弄得」、「連這個也要學勝文。」、「怎麼批別人的時候這麼用力,自己出包就輕描淡寫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