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確診房仲友人同麵館用餐 北市幼兒園師疑「交叉感染」染疫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表示,新北確診者案18397曾到北市某麵館用餐,疑似因此交叉感染給同在用餐的松山區某幼兒園老師。(記者鄭名翔攝)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表示,新北確診者案18397曾到北市某麵館用餐,疑似因此交叉感染給同在用餐的松山區某幼兒園老師。(記者鄭名翔攝)

2022/01/26 13:0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疫情再擴大,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表示,日前士林區1家3口染疫中的不明感染源房仲業哥哥案18375傳染給新北市友人案18397,而案18397又曾到北市松山區南川麵店八德路店用餐,疑似因此交叉感染給同在用餐的松山區某幼兒園老師,北市府正擴大匡列其他足跡重疊客人,而該幼兒園及相關補習班正進行擴大匡列及採檢。

教育局稍早表示,衛生局昨晚通知松山區某幼兒園老師確診,已請學校即日起停課14天,並已經將180名老師及學生全造冊;而北市疫情持續擴大,除幼兒園師確診外,也有足跡甚多的染疫雜誌編緝,台北市政府今下午3點半將召開防疫記者會進一步說明。

北市府於24日公布新北確診個案18397於台北的活動足跡,自1月13日至21日期間曾兩度到過松山區南川麵店八德路店,另還去過中山區民生雙連食堂、凱薩琳婚紗攝影、大安區林莉婚紗、松山區統一超商德育門市、松山區「有間火鍋」店。

黃珊珊今指出,案18397因曾到北市麵館用餐,疑似交叉感染給同在此店內的松山區某幼兒園老師,北市府正針比對當時麵館座位圖進行釐清,並擴大匡列其他足跡重疊客人,而該幼兒園及相關補習班正進行擴大匡列及採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