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怕封城!不許兒、媳回家又忙討紅包 桃園人妻氣炸

一名住在桃園的人妻在臉書PO文表示,她的婆婆因為擔心疫情,要求他們一家人過年不用回婆家,但紅包要先匯給她,且連帶小姑的兩個孩子,和先生哥哥的三個孩子的紅包,都要在星期一早上統一匯到她的戶頭。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住在桃園的人妻在臉書PO文表示,她的婆婆因為擔心疫情,要求他們一家人過年不用回婆家,但紅包要先匯給她,且連帶小姑的兩個孩子,和先生哥哥的三個孩子的紅包,都要在星期一早上統一匯到她的戶頭。示意圖。(資料照)

2022/01/24 06:48

首次上稿 01-23 23:19
更新時間 01-24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頻傳,一名住在桃園的人妻在臉書PO文表示,她的婆婆因為擔心疫情,要求他們一家人過年不用回婆家,但紅包要先匯給她,且連帶小姑的兩個孩子,和先生哥哥的三個孩子的紅包,都要在星期一早上統一匯到她的戶頭,而她老公只是表示要晚幾天匯,就被婆婆罵是故意拖延,讓她不滿表示:「我知道疫情嚴重我們又住桃園難免會覺得忌諱,但妳不關心我們反而只關心妳和那些孩子的紅包可能會拿不到?」

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她和先生都是25日發薪,原本預計發薪完後維持婆婆的規定(要一萬以上)再貼2000包紅包,而小孩的部分都是統一一個包1200元,但由於上個月剛繳完自家2個孩子的補習費和保險,戶頭裡根本沒這麼多,就跟婆婆商量是否可以25號再匯。

沒想到,婆婆堅持星期一早上她去刷本子時一定要看到,因為她怕桃園封城,他們出不去就無法匯錢了,人妻說,她老公原本以為婆婆是擔心疫情,還安慰說不會這麼快封城,結果婆婆居然罵老公說:「是不是故意要拖時間,然後不給她紅包?」這讓她老公瞬間氣炸掛電話,然後現在正邊喝悶酒邊哭。

人妻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老公,婆婆這次真的太過份了,她知道疫情嚴重,她們又住桃園,難免會被忌諱,「但妳不關心我們反而只關心妳和那些孩子的紅包可能會拿不到?有人媽媽這樣做的嗎?我們欠妳的嗎?」

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誇張,哪有人自己要紅包的,而且還幫家裡的小孩一起要,這樣過年包紅包有什麼意義,而且現在手機就能轉帳啦!」、「過年包紅包還硬性規定?這就失去年節的氣氛了」、「如果我媽這麼說,我肯定今年不會包,以後也不會包」、「匯兩千給她就好了。小孩的紅包不一定要包」、「她死要錢 妳們就死不給她啊!她也不敢去桃園找妳們啊!」、「我才不包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