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交結合慈意愛心樂團義演送愛 收入所得全捐

慈意愛心管弦樂團今天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奏廳進行愛心義演,門票收入全數捐給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等單位。(記者陳建志攝)

慈意愛心管弦樂團今天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奏廳進行愛心義演,門票收入全數捐給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等單位。(記者陳建志攝)

2022/01/23 19:2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台交台灣青年交響樂團與慈意愛心管弦樂團今天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奏廳,聯手進行愛心義演,並邀請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台中市惠明學校、台中市啟明學校的特教生到場欣賞,特教生並上台表演,包括門票和捐款共75萬元所得,全數捐給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等單位,昇陽金屬公司張明吉董事長還贈送現場約100位特教生,每人1千元的紅包,讓現場洋溢溫馨氣氛。

台灣省慈意愛心會理事長李添華表示,協會舉辦義演關心弱勢兒童前後已經約10年,去年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劉玄詠團長支持下,由小二到大二間學生組成的慈意愛心管弦樂團,一起進行愛心義演,今年繼續攜手合作,今天下午在國台交演奏廳舉辦愛心義演。

李添華表示,今天國台交台灣青年交響樂團與慈意愛心管弦樂團,在劉玄詠、謝佩殷指揮下接力演出,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街頭藝人培訓團,也在國台交演奏廳進行演出,獲得現場觀眾如雷掌聲。

李添華表示,門票和民眾捐款共75萬元全數捐出給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台中市惠明學校、台中市啟明學校等單位,在寒冬中注入一股暖流。

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街頭藝人培訓團今天在國台交演奏廳進行演出。(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街頭藝人培訓團今天在國台交演奏廳進行演出。(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