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心房女廚師確診!圓山飯店快篩目前皆陰性 今全館大清消

台北圓山大飯店1名20多歲的點心房女廚師及同住哥哥、母親確診。 (記者陳心瑜攝)

台北圓山大飯店1名20多歲的點心房女廚師及同住哥哥、母親確診。 (記者陳心瑜攝)

2022/01/23 18:47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台北圓山大飯店20多歲的點心房女廚師(案18396)與同住的哥哥、母親都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台北圓山表示,今天(23日)下午4時接獲台北市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通知,與染疫同仁接觸被匡列的26位同仁PCR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今天也已進行全館大清消。而飯店內松鶴、圓苑、金龍、牛排4間餐廳暫停營業至明天,飯店住宿部分維持正常營運。

台北圓山表示,除了26名同仁於防疫旅館居隔,醫護室也陸續為同仁快篩,截至下午已為413位同仁(全數約531人)完成快篩,結果均為陰性,將會盡速為全部人員完成快篩。

台北圓山昨也指出,已主動通知客人,可取消訂房,若已付費,將全額退費。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指出,圓山飯店工作的女廚師案18396以及其從事房仲業的哥哥案18375、同住母親案18441陸續確診,但感染源不明令人擔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