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適應與愛心旗袍協會寒冬送暖 台電基隆區處為獨居老人送菜

立委蔡適應(左二)探視育有二子的單親媽。(記者盧賢秀攝)

立委蔡適應(左二)探視育有二子的單親媽。(記者盧賢秀攝)

2022/01/22 21:2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立法委員蔡適應服務處日前受理陳情,基隆市中正區建國里有位董小姐,單親育有2名孩子,分別為5歲與5個多月大,幼嬰由於早產身體尚有先天缺陷,董小姐還有行動不便的媽媽要照顧;立委蔡適應、建國里長王雅蘭、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理事長王靜玲今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和營養補給品。

建國里長王雅蘭表示,感謝立委和愛心旗袍協會協助,對於社會邊緣的家庭來說是個及時雨,也希望社會大眾來幫助這個家庭,若有物資或善款捐贈,請與基隆市中正區公所、建國里辦公處聯繫。

立委蔡適應表示,他看到董小姐1個人要帶2個孩子,1個還有身體上的缺陷,時常要跑醫院治療、檢查,對於1個單親媽媽來說,身上的責任很重,略盡棉薄之力。

此外,台電基隆區處處長張毓哲和華山基金會今天為獨居老人送年菜,陪伴長輩提前度過一個溫暖的年節。首站探訪90歲的黃老先生,張毓哲除了送年菜還為老先生量測血壓,關心他就醫狀況,並貼上春聯以除舊佈新,黃老先生感謝台電基隆區處跟華山基金會。

台電基隆區處處長張毓哲(右)為獨居老人送出蔡、量血壓。(台電基隆區處提供)

台電基隆區處處長張毓哲(右)為獨居老人送出蔡、量血壓。(台電基隆區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