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年福袋10元黏虎掌 侯友宜:把錢「虎(hold)進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介紹自己設計的紅包圖案,寓意深切。(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介紹自己設計的紅包圖案,寓意深切。(記者翁聿煌攝)

2022/01/22 18:4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今年農曆虎年的春聯「平安祥虎」是他想出來的,希望大家對抗疫情、努力維持生活時,都能「平安尚好」。他也透露,他今年要發的福袋,將10元硬幣黏貼在「虎掌」上,意謂著大家可以「把錢虎(hold)進來」,去年損失慘重的攤商,今年賺錢發大財。

不過,侯友宜也說,根據中央最新的防疫規定,春節期間宗教場所參拜人員禁止飲食,停辦搶頭香、遶境、廟會等活動,政治人物禁止跑攤,地方會配合辦理。民政局長柯慶忠說,市長紅包將會委由宮廟及區公所發放。

侯友宜今天視察新北年貨大街,他說,去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店家和攤商生意都受到很大的影響,損失慘重,因此他很希望今年在新北振興加倍券的加持下,讓攤商和店家都能賺大錢,彌補去年的損失。

侯友宜說,農曆虎年大家都希望「虎虎生風」,他則是希望新北市民,走過一年來的努力對抗疫情後,家家戶戶都能「平安祥虎」,他也用紅包袋的吉祥圖案祝福大家,「把錢虎(hold)進來」,恭喜發大財。

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全體市民在新的一年「平安祥虎」。(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全體市民在新的一年「平安祥虎」。(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